close

第一天

渡過了一大早被告知鬧鐘沒有響而整個人彈起來的早上,不過幸好還是有準時搭上高鐵(我還看到了有四個韓國男生也要搭高鐵去旅行ww

很快的,我和爸媽搭乘計程車到達了文藻,一進到校園,四處響起了滿腔熱情的早安問候聲,一開始我完全被嚇傻,活到了這個年紀,有這麼多人向我說早安還是第一次

我靦腆的小聲道聲早安,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跟著學長姐的帶路,到達了集合點,並知道了我是13team,amber學姐很溫柔很有耐心的告訴了我一些不懂的事情

之後到了宿舍裡,一想到要和不認識的人一起住什麼的,就很緊張室友人好不好,但看見在桌上放著的小卡片和旺旺餅乾,雖然短短幾行字,但是心已經體會到了那種窩心感(看來我的卡片應該是frank學長寫的哈哈哈

隨後到了時間,因為我是日文科所以要考試來分班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考英文(害我還背了一點英文

和家人道完別後,就是我們team13的時間啦~~~我們一行人被帶到一間教室,隨便找起位子坐,frank學長開始介紹自己還有一些有關於這幾天需要用到或知道的資料,唱了校歌、營歌,練習說了學員誓詞,選了小隊長banson,討論了一下team13的特別姿勢

然後就是自我介紹時間啦~~frank學長叫我們圍成一個圈,一個一個介紹,我是最後一個,但是還是很緊張@@

然後frank學長開始強制玩遊戲wwww,玩考驗我這個記憶力很爛的人記每一個人的英文名字wwww,我還是最後一個代表我要說出全部的人的名字(已哭倒www

還玩了報數遊戲,同時站起來的人如果沒有說出對方的名字就要處罰,滿醜二的人要互相畫對方的臉www有限時間,大家都毫不留情www,不僅是有人畫畫天份超高,畫了一朵超美的玫瑰在別人臉上(害大家都想被畫了www

,其中jimmy被畫了小鬍子真的是笑死大家了wwwww真的是超級無敵適合的啦!!!(笑趴

玩了一些好玩的遊戲後,我們分別去註冊資料、繳錢

很快的就到了晚餐時間,第一次和大家祈禱(應該說第一次祈禱,感覺好像大家連成一条直線,有著滿滿的活力

然後吃完飯後,我們在化雨堂觀賞歡迎晚會,CA們的熱情表演,還有一些社團的表演令我們大開眼界,我還抽了要比賽的歌曲,竟然是katy perry的part of me!!!!(我很喜歡這首

看玩表演後,也已經很晚了,在進去宿舍時,CA們排成兩排喊著用晚安編成的小歌曲,讓我頓時睡意都被嚇飛了哈哈哈

回到宿舍,我和team13的日文科angel、應華科cecilia同房,有一位沒來,有點失落@@

但是住宿第一天就和兩人聊天聊的很晚wwww,cecilia因為怕高所以決定要睡地板wwww

說真的那個高度真得讓我很害怕,我和angel一直很怕早上剛睡醒會摔下去wwww一開始睡覺時一直有著要掉下去的恐懼感,讓我很不安心,但是睡魔還是戰勝了一切www

醒來後angel還發現我這邊的牆上有一隻小隻的跳蛛,嚇得我馬上搬到對面去睡wwww,angel也一起跟我搬到對面睡哈哈哈

我還跟angel說要是明天發現牠跑到這裡一定被嚇死wwww(不過還好沒有ww

結論:第一天就交到住在基隆的西班牙科debby、和一樣是金甌分部畢業的英文科viola,說真的我  有被嚇到,是金甌又是分部的人實在是太難得了

還有amber學姐好可愛好溫柔~~frank學長好面攤哈哈哈

第一天有點想念爸媽

11868595_476872542484706_370345863_n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田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